SM调教室论坛

标题: SM调教室论坛【防屏蔽发布页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M视频总督    时间: 2014-11-27 07:36
标题: SM调教室论坛【防屏蔽发布页】
我是在中国大陆, 怎么能够保证我可以随时访问论坛呢?

      目前论坛首页及每页的页头都有有关防屏蔽地址发布页的介绍,由于在中国的用户可能会受到来自他们所在地区政府的封锁,我们特意开发了相关页面防止页面被长城防火墙屏蔽。您可以放心的收藏防屏蔽页就不用担心无法回论坛了。




回家方式:使用地址发布页
https://sm-dizhi.com


32.gif






请收藏我们的永久回家方式!
可以截图或者把这张图存下来!

333.png







作者: gLuB    时间: 2014-11-27 07:37
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hclin999    时间: 2014-12-16 16:21
了解     謝謝說明
作者: hjhui    时间: 2015-1-8 17:57
没看懂,但还是表示感谢
作者: wj1929    时间: 2015-1-18 14:51
谢谢!    謝謝說明
作者: smrabbit    时间: 2015-1-24 21:32
这个太重要了!顶
作者: ezreal1993    时间: 2015-1-26 17:25
支持一下~~~~~~~~
作者: ezreal1993    时间: 2015-1-26 17:25
谢谢楼主~!~~~~~~~~~
作者: dingzz1    时间: 2015-2-2 17:36
邮箱呢。没看见啊
作者: 709819832    时间: 2015-2-5 15:35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zxw654315178    时间: 2015-2-6 13:36
太喜欢这个网站了,必须顶
作者: kanpiankai    时间: 2015-2-7 00:51
这个很重要,已存截图
作者: laofuzi_1973    时间: 2015-2-17 12:31

谢谢!    謝謝說明
作者: 他妈的    时间: 2015-2-17 15:19
网址获取法国
作者: 他妈的    时间: 2015-2-17 15:20
过覆盖广泛呵呵
作者: 09870987    时间: 2015-2-19 16:11
谢谢,明白
作者: wwwqqqasas    时间: 2015-2-20 03:08
也 这个是必须的
作者: luminsoso    时间: 2015-2-24 15:57
了解     謝謝說明
作者: luminsoso    时间: 2015-2-24 16:09
我是新手,这个太重要了!顶
作者: lspiaoliangbaob    时间: 2015-3-1 08:39
如何快速获得下载币和积分?
作者: lspiaoliangbaob    时间: 2015-3-1 08:41
有没有图片专栏啊?
作者: banshen927    时间: 2015-3-2 06:07
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bondss    时间: 2015-3-3 13:31
谢谢版主提示,希望可以!
作者: houmao123    时间: 2015-3-6 10:11
回帖是美德,加油么么思密达!
作者: apple3344d    时间: 2015-3-8 16:03
太重要了!!!!!
作者: cadaver8899    时间: 2015-3-10 17:07
讚~~記下了..
作者: colour_zhc    时间: 2015-3-11 00:15
重点信息啊,一定要记好
作者: 龙语者    时间: 2015-3-12 10:31
新人  回帖是美德
作者: panasnicalf    时间: 2015-3-13 22:49
了解拉,这样就不怕找不到网站了
作者: tootpll    时间: 2015-3-14 19:57
有这个太方便了
作者: hega198818    时间: 2015-3-20 06:32
谢谢了 辛苦了
作者: Nice    时间: 2015-3-24 01:14
必须记住啊
作者: hdmole    时间: 2015-3-26 15:18
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MACDCCL    时间: 2015-3-26 21:30
邮箱也没激活,也不能下载。急急急
作者: wala305530    时间: 2015-3-28 23:12
好的记住了,看帖回帖是美德。
作者: popaaa72    时间: 2015-3-29 15:37
我刚才充值了VIP 能不能给我办下VIp
作者: 不浪漫罪名    时间: 2015-3-31 22:19
了解   谢谢!
作者: LILP521    时间: 2015-4-1 17:16
此举很有作用啊 谢谢分享
作者: 小强仔    时间: 2015-4-3 17:36

作者: 独步慢舞    时间: 2015-4-5 05:14
哦知道了,谢谢你
作者: 1023027451    时间: 2015-4-5 17:58
是比较呃八点多比你大
作者: icheng922    时间: 2015-4-9 19:30
版主解压码是什么怎么解不了
作者: 20厘米的烦恼    时间: 2015-4-14 04:38
受教了,新人一枚,不过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好一起来。
作者: 939111142    时间: 2015-4-16 09:31
6666666很好
作者: ok2008    时间: 2015-4-17 12:35
这个措施好啊,赞
作者: huodongjiaoyou    时间: 2015-4-18 19:05
记下了 :当论坛无法打开时,说明有可能被大陆屏蔽 这个时候您需要发送"网址获取"四个字到  [email protected]   即可得到最新的登录地址。

作者: 独步慢舞    时间: 2015-4-19 02:12
恩记住了谢谢
作者: 信仰风    时间: 2015-4-20 21:58
新人刚来正好看看
作者: 15861156759t    时间: 2015-4-30 13:53
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
作者: lygcjao    时间: 2015-5-2 09:52
谢谢提示,一定牢记。
作者: ..qq..    时间: 2015-5-2 11:32
LZ辛苦了,支持一下!

作者: shaozhi9110    时间: 2015-5-3 08:48
看帖回帖是美德!啊啊啊啊啊哦哦哦
作者: wsong76    时间: 2015-5-4 01:41
这个需要记住的
作者: popaaa72    时间: 2015-5-4 21:36
斑竹在吗?为什么网站好象很长时间没更新拉,没有新的东西看啊
作者: wangjun5168124    时间: 2015-5-6 14:28
你好,我的115网盘充值卡什么时候给我,谢谢
作者: witch2015    时间: 2015-5-11 20:58

作者: amumao    时间: 2015-5-12 01:00
看帖回帖是美德
作者: 我主你奴    时间: 2015-5-16 13:44
支持  支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rorzien01    时间: 2015-5-18 00:09
嘿嘿。毫不犹豫的收起来
作者: th97593215    时间: 2015-5-18 03:06
就会看见空间看见了
作者: tjj173    时间: 2015-5-19 11:30
收到了,谢谢提醒!
作者: 251713    时间: 2015-5-24 16:24
学习了 一定牢记!
作者: zhangxin    时间: 2016-3-7 13:13
有解决网盘无法下载的办法吗
作者: 一文鸡    时间: 2016-3-9 21:14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wxyzm    时间: 2016-3-11 00:19
发送"网址获取"四个字到  [email protected]
作者: jmszl    时间: 2016-3-13 14:28
我刚买了500下载币,怎么没到账?
作者: lys5180963    时间: 2016-4-2 15:36
定了 谢谢 支持楼主
作者: 建设樱花    时间: 2016-4-7 21:25
谢谢啊,多留意啊
作者: colspan    时间: 2016-4-7 23:12
现在115邮箱用不了了,买的资源怎么下载啊???
作者: zjd123    时间: 2016-4-9 14:12
colspan 发表于 2016-4-7 23:12
现在115邮箱用不了了,买的资源怎么下载啊???

就是啊,礼包下线了
作者: 2395840032    时间: 2016-4-9 23:15
金币是怎么来的啊!
作者: 2395840032    时间: 2016-4-9 23:18
金币怎么来的啊!
作者: 1160580792    时间: 2016-4-13 18:13
为什么吴购买了电影下载不了?
作者: 柳絮纷飞1106    时间: 2016-4-30 01:22
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柳絮纷飞1106    时间: 2016-4-30 01:24
柳絮纷飞1106 jia131415
作者: 柳絮纷飞1106    时间: 2016-4-30 01:25
你好烦让你同人女日他
作者: smmm51    时间: 2016-5-2 14:19
115网盘礼包功能下线了,刚买VIP就下载不了,怎么解决?
作者: wuqingxiaoxian1    时间: 2016-5-21 14:42
知道了 谢谢
作者: likekb    时间: 2016-5-27 23:22
这样特别的好,好事
作者: 948512199    时间: 2016-5-31 20:10
看帖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wsx520    时间: 2016-6-6 17:24
回帖是美德!
作者: 冥王-哈迪斯    时间: 2016-6-7 16:36
太帖心了,谢谢。
作者: 13hao    时间: 2016-6-13 09:07
非常喜欢,感谢楼主分享!
作者: 投资大叔    时间: 2016-6-13 18:58
回贴是美得
作者: 2496178586    时间: 2016-6-16 19:48
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网址了
作者: 11223344    时间: 2016-6-19 07:49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作者: guimei22    时间: 2016-6-22 13:26
真是好东西
作者: huoji58111    时间: 2016-6-25 23:26

看帖回帖是美德
作者: 北方的狼zy    时间: 2016-6-27 14:30
厉害简直太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 guxudongahf    时间: 2016-6-28 16:51
嗯嗯   原来如此
作者: lq43    时间: 2016-6-28 21:42
知道了这样很好
作者: flyond    时间: 2016-7-1 13:12
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
作者: 纳兰从安    时间: 2016-7-1 20:06
好多对对对
作者: haoqismwhat    时间: 2016-7-12 01:07
okokokokokokokokokokokok好好哈好好好
作者: k8k8k    时间: 2016-7-12 14:10
[email protected] 当论坛无法打开时
作者: 我心依旧    时间: 2016-7-15 10:29
我的问题都问了多少次了,就三没有回复。
作者: 411506850    时间: 2016-8-9 15:34
原来如此  懂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tj15070209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1:53
115礼包打不开,BT种子没速度,办的VIP会员什么也看不了呀,求大神支招
作者: tj15070209    时间: 2016-8-20 22:00
zjd123 发表于 2016-4-9 14:12
就是啊,礼包下线了

我这也是,买的VIP,什么资源也没看上
作者: gfjs    时间: 2016-8-21 02:07
看帖回帖是美德!




欢迎光临 SM调教室论坛 (https://fuyun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