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左侧

京冀实践露出篇

[复制链接]

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

撸猫猫 发表于 2020-6-19 19:0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内心渴望被当作一条下贱的畜生来玩弄么?你向往毫无自尊的肉畜生活么?你希望被当作玩具般的被奴役丶掌控被征服么?你幻想每天被当成公共厕所千人轮万人骑么? 在这里你所谓的纯洁只配被用来羞辱,你所谓的人格只配被用来践踏,你所谓的肉体只配被用来玩弄凌辱  抛弃你所谓的自尊,只调畜生母狗不教人,那就来加我吧(微信sm856739 扣扣2356740341备注:母狗来找主人调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和凝 发表于 2020-6-19 19:0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啥,疫情期间注意安全北京还好吗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idunbjmv 发表于 2020-6-19 19:4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凝 发表于 2020-6-19 19:09

那会好多了,只不过现在这样了,941411124收母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葭月二十三 发表于 2020-6-19 20:3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岁,男m有可以的嘛,23348297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gygenhv 发表于 2020-6-21 20:5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一个最好是江西听话的女m ,太远的也是嘴炮,要奴性强 ,认真的来, 先网上调教,合适在确定主奴关系,我要的是时刻都对主人保持低贱态度。
不论你是学生、教师、白领、还是女神,在本主面前撕裂你虚伪高傲的面具不当人粗暴羞辱玩弄,强迫并彻底剥夺占有奉献你的一切,彻底奴化。
双手把你的自尊,自信,人格,骄傲,肉体以及灵魂奉献与我,把你的一切交给主人掌控抛下人格尊严自由沦为mu狗工具玩物。QQ:2565967949《备注:母狗找主人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sgj 发表于 2020-6-23 20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Google Chrome 78.0.3904.108| Windows 7
感谢楼主分享。支持国产实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爬过来跪下 发表于 2020-6-24 13:4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一个听话的女m 奴性强 认真的来 先网在面 于主奴关系,我要的是时刻都对主人保持低贱态度。
不论你是学生、教师、白领、还是女神,在本主面前撕裂你虚伪高傲的面具不当人粗暴羞辱玩弄,强迫并彻底剥夺占有奉献你的一切,彻底奴化。
双手把你的自尊,自信,*格,骄傲,肉体以及灵魂奉献与我,把你的一切交给主人掌控抛下人格尊严自由沦为mu狗工具玩物。QQ:2993810706《备注:母狗找主人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igygenhv 发表于 2020-6-27 00:0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一个最好是江西听话的女m ,太远的也是嘴炮,要奴性强 ,认真的来, 先网上调教,合适在确定主奴关系,我要的是时刻都对主人保持低贱态度。
不论你是学生、教师、白领、还是女神,在本主面前撕裂你虚伪高傲的面具不当人粗暴羞辱玩弄,强迫并彻底剥夺占有奉献你的一切,彻底奴化。
双手把你的自尊,自信,人格,骄傲,肉体以及灵魂奉献与我,把你的一切交给主人掌控抛下人格尊严自由沦为mu狗工具玩物。QQ:2565967949《备注:母狗找主人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绵阳寻奴 发表于 2020-6-27 00:2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标四川绵阳,28岁,互联网公司高层运营,温柔严主。收骚母狗,拒绝一主多奴或一奴多主,先网后现 加Q 180803885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0关注

2粉丝

32帖子

发布主题

视频排行榜

  • 日排行
  • 周排行
  • 月排行
  • 总排行
关闭

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-手机版-Archiver- SM调教室论坛

请遵守本网站服务条款并根据您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浏览! 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SM调教室论坛 版权所有
条款及声明 TOS and Policy 18 U.S.C. 2257 Statement